我們訂的行程有含蜜月贈禮,贈送Reethi Rah Restaurant 燭光晚餐,原本旅行社幫我們訂在12/5,小貓一直吵著生日那天晚上要吃燭光晚餐,所以Mike請Niyaz幫我們改了時間。



餐桌上早就佈置了用布摺的愛心和蠟燭。



菜單也是特別的擺在兩個大的紅色盤子上,點完菜盤子就收走了。沙拉和主菜都是三選一,甜點是二選一。


餐前照例要先點飲料,燭光晚餐有送每人一杯香檳,但是我們兩個都不太愛喝香檳,就是倒在杯子裡看起來美而已,喝起來就不怎麼樣了,加上Mike從吃完早餐就開始胃不舒服,認為是太多天沒喝可樂的關係,所以Mike點了杯可樂,小貓點了杯長島冰茶。Mike果然一喝可樂胃就恢復正常了。這邊的長島冰茶超好喝的,可是後勁也非常強。



我的海鮮沙拉,裡面有墨魚、蝦子、扇貝,還有龍蝦。龍蝦好好吃,第一次吃到這麼有彈性的龍蝦,還會彈牙呢,可惜Mike會過敏不能吃,海鮮都很新鮮,吃完這一盤就覺得很值得了。



Mike的生牛肉沙拉,外面一圈不是蕃茄喔,那是生牛肉,但是真的很鮮嫩,也很好吃,就是沒有我的海鮮美味啦!



我的主餐是雞胸肉,下面有很多不知名的豆子,吃起來普普,早知道就點當天現捕海鮮了,應該比較好吃。



Mike的主餐烤羔羊排,肉超嫩的又沒有羊肉的腥味,好吃到真想跟他換主餐啊!



我的芒果烘布蕾,旁邊是杏仁糖片,布蕾還不錯,但是配上底下的芒果醬就不優了,所以我把上面一層布蕾吃掉,芒果醬還留在盤子裡。



Mike的雪酪檸檬塔,旁邊有很多桑椹,配上薑片還蠻好吃的。

結束了嗎?還沒呢!



生日當然還要有生日蛋糕囉~,貼心的O&O幫我準備了一個小的生日蛋糕,上面還插了一支仙女棒,端出來效果很好吧!



切蛋糕的刀還有綁上蝴蝶結喔!




真是令人滿意的一餐啊~雖然還是有收費啦,額外點的飲料還是要錢的,可樂+長島冰茶+一瓶沛綠雅,再+服務費要$27.5。不過省了一頓晚餐錢喔(這一頓一個人要$180)。



晚上回房間,貼心的服務人員已經又幫我們整理過房間了。還鋪上了許多蘭花,排成愛心的形狀,中間還有個愛心小盒子,裡面都是小顆的愛心。





當然也不忘附上每日小點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