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的選擇實在太豐富了,等到最後一天再貼出來,這樣大家看到我才會知道為什麼會多一圈肥肉!


每天一到餐廳,先點好飲料,接著就會連飲料一起送上一大盤麵包,雖然住過o&o的人都建議不要吃麵包,但是麵包真的超好吃,一大早餓到不行的時候哪還記得這些建議呢!





飲料大部分都是點杯果汁加上一壺茶,現打的果汁非常好喝,而且點什麼果汁都變得出來,一開始喝柳橙汁、葡萄柚汁,後來太想念捷克的草莓汁,又點了草莓汁和草莓柳橙汁,但是發現原汁混合不加糖還是怪怪的,所以最好喝的還是柳橙汁。



隔太多天忘記這是什麼蛋了,好像是泰式烘蛋吧!



我點的瑞提拉早餐,有印度薄餅加上咖哩雞和烘蛋。



經典水果巧克力鬆餅,鬆餅上的巧克力超好吃的,吃到這道的時候已經很飽了,還是忍不住把巧克力吃掉!



吃到後來不想點菜單上的菜了,決定自己亂點,因為不喜歡之前的烘蛋裡面加了一堆我不愛的東西,所以點了一個只加蘑菇的烘蛋,蛋裡面加了蘑菇,盤子上也有一大片厚厚的蘑菇,好好吃啊~~~後來每天都點一份來吃!



Mike點了道墨西哥烘蛋,上面有塔可和酸酸辣辣的醬。



再來道法國吐司佐橘子乾,吐司本身只有香香煎過的味道,配上甜甜的橘子乾味道剛剛好,忍不住又把整個吐司給吞下肚了!



每天早餐都吃到胃不舒服的Mike決定點個清淡的日式便當,雖然清淡但是料可不少!





還附上一碗超迷你的味增湯,碗超可愛的啦!



那我也來個清淡的廣東粥吧!



鮭魚起士貝果,幸好貝果是迷你型的,不然就吃不下別的了。

除了點主餐之外,在酒窖裡可是還有各種生菜水果麵包可以無限拿來吃的,所以常常吃到後來主餐都吃不下了,而且為了省午餐錢,早餐真的都吃超好的!結果到了新航飛機上我反而對歐姆蛋完全沒興趣了,因為這幾天實在吃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