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已經看到很多次了,好像也常被推薦,今天本來要和幾個朋友到寒舍吃飯,但因為時間太晚,所以晃到明耀後面的香草市場街,它是24小時的,所以不怕聊太晚^^。

裡面的燈光稍微昏暗,裝潢感覺還可以,有經過設計,椅子坐起來也蠻舒服的。(今天因為和朋友很久沒見了,心情特好,所以描述的比較仁慈^^)

我們四個人點了兩杯葡萄柚汁、一壺熱蘋果香草茶和一壺冰哈密瓜香草茶。

首先,送上兩壺熱飲,一壺是我的蘋果茶,另一壺是送錯的,侍者連同我的杯子一起拿走只留一壺茶在桌上,好不容易杯子來,倒出一杯滿是哈密瓜味的茶,再次詢問侍者,他背出裡面的主要成份除了蘋果丁外有加哈密瓜濃縮液,我完全聞不到香草的味道,也不懂為什麼要加哈密瓜濃縮液。

等了好久終於再送上一杯冰塊很多的葡萄柚汁,葡萄柚汁味道真的很淡。然後說葡萄柚沒了,問我朋友要不要換柳橙汁,朋友不願意,但有因為趕著離開,所以問侍者什麼飲料最快,得到的回答竟然是"可樂"!真是令我們啼笑皆非,朋友只好點了杯焦糖瑪琪朵,這次還蠻快就送來也沒問題。

然後,那杯冰的哈密瓜茶還是不見蹤影,又來了一壺熱的不知什麼茶,再送回去,又過了好久才來正確的飲料,喝起來也是淡淡的沒什麼味道。

店內的侍者穿著打扮很詭異,我在想,一直送錯飲料的原因有部分應該是有人一直戴著墨鏡的關係吧?!有寫單子還一直看錯,也真是夠了,朋友說因為我們老了,才會看那些打扮不順眼,那我還真的寧願老了也不要打扮成那樣>"<

總而言之,這家店,我這輩子都不會再去!聽說有別家分店不會這樣,不過我不會想再去嘗試了。

香草市場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