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的第一天,一切都是新鮮的,不知道為什麼,身邊當兵的朋友都很倒楣,沒放到假就算了,還要站哨,一個比一個悲慘,有女朋友的難過妻管嚴,沒女朋友的難過沒人關心,到底怎麼樣才算是幸福呢‧‧‧?

對我而言,身邊有朋友在,就是幸福。

和Joey坐在東區Pub中,一邊喝著很順口的Long Island Part II,完全不顧後勁之強,一邊不禁悲傷起來,因為在傳新年快樂簡訊時,發現自己電話簿中還有皮克的電話,於是我傳了新年快樂給他,希望他在天堂也一樣快樂,於是我倆眼淚就開始不斷落下‧‧‧雖然我知道門號已經沒人在使用了,也明明收到了錯誤的訊息,我還是想知道,你有沒有收到我的祝福‧‧‧?

其實是感歎,自己沒有什麼貢獻,生活的毫無目標,比起努力生活的人,實在沒什麼資格坐在那裡喝酒狂歡,跨了一個年,又老了一歲,究竟自己長大了沒有‧‧?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