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和老姐去逛SOGO,前兩天得了腸胃炎的姐姐已經餓了好幾餐,所以我們到二樓的Afternoon Tea吃下午茶。

原本對這間店沒什麼期待,因為人很多又很吵,不知道為什麼台灣的餐廳不論什麼等級幾乎都很吵,連坐在身邊的人講話都聽不太到。

因為吃過午餐的關係,點了一個下午茶套餐:一杯冰柳橙茶加一塊香蕉奇異果蛋糕。姐姐點了一份西洋芹菜義大利麵和一份下午茶套餐:一杯印度歐蕾加一份泡芙。

真的對這家店送餐的順序感到好笑,一開始先送上兩份甜點,接著是飲料,再來是主餐,然後麵包‧‧‧‧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時候老爸教的西餐禮儀和一開始吃西餐都是到波麗路的關係,我對送菜的順序就是很龜毛,一點小錯都會覺得很暈倒,這間店卻是完完全全的前後顛倒,讓我和老姐頭上多了好多黑線~

店裡剛烤出來的法國麵包很酥,一捏就碎,味道相當不錯。義大利麵是用西洋芹和手工香煎牛肉作配菜,是店內冬季特餐(這種就只能單點沒有套餐),義大利麵用橄欖油炒過,吃起來非常香,牛肉作得類似漢堡肉,但是煎起來也很香,蠻好吃的。冰柳橙水果茶內放了一片厚厚的柳橙,喝起來味道不壞;印度歐蕾的茶味不適合我,但是姐姐說喝起來還不錯。香蕉奇異果蛋糕,蛋糕蠻紮實的,奶油還混了巧克力屑和堅果,吃起來有香香的感覺。奶油泡芙上淋上焦糖,嗯~我只覺得熱量超高,哈‧‧五個奶油泡芙加一沱鮮奶油及焦糖‧‧‧我還是偏愛廣田洋菓子的草莓派泡芙。

雖然日式百貨公司內的餐廳應該蠻重服務的,不過我真的覺得店內的服務人員態度有待改進,食物方面倒是都還不錯,逛累了是可以進去吃點東西,像義大利麵就蠻令人驚喜的。甜點方面的話不特別,但是可以接受,至於和店名一樣,最重要的下午茶,還是買茶葉回家自己泡比較實在^^

Afternoon Tea:太平洋 SOGO 百貨忠孝館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