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算跨年到主婦之店過的,八點半到門口排了一個多小時,好不容易開放進場卻在離店門口還有二十步的地方隊伍停住了,為了我們的肚子著想,只好放棄狂歡,找個安靜的地方吃飯。

位於明耀附近的巷內,喬凡尼義大利餐廳,裡面的老闆、waiter、廚師都是外國人,進門請用英文溝通:),第一次去正好是跨年的晚上,所以只有提供跨年套餐,剛開始看到菜單時,還在想它的菜色真豐富,可以隨便挑,想不到菜單上的東西是全部都會上來的,菜單只是給你看一下,因為沒得挑‧‧

我們三個人點了兩份套餐,前菜是新鮮龍蝦沙拉,光是看菜單就覺得自己太奢侈了^^",我覺得它的沙拉醬調得味道很好吃,不過形容不出裡面有些什麼,大概是橄欖油、檸檬汁和沙拉醬吧!湯是蛤蜊扁豆奶油濃湯,很少扁豆濃湯,有點甜甜的,扁豆煮得爛爛的,一咬就開,蛤蜊也很新鮮,我很喜歡這道湯,一般義大利餐廳很少有這樣的湯品。第三道是麵食,一盤包含義式蜜瓜飯和奶油起士自製斜管麵兩種料理,不過因為幾乎每道菜都用了很多起士,所以吃到麵食已經給它有些撐了,還好都只有少少一點點^^。主菜是帕瑪火腿鱸魚捲淋上葡萄乾醬汁、焗烤起士雞胸肉&新鮮蘆筍,鱸魚很鮮,特殊的葡萄乾醬汁搭配剛好,雞胸就有點老,而且因為沒有馬上送上來,起士也有點硬掉了。甜點是紅酒燉蘋果和香草冰淇淋,我大概很不會品酒吧,不太喜歡紅酒的味道,而且蘋果燉得很甜^^",嗯,如果只吃一小塊其實還不錯啦!茶,跟一般餐廳一樣都用茶包,沒什麼好說的。

如果平時去吃的話,價位約在三四百到六百之間,其實還好不會太恐怖,菜單看起來也比較可口,那天的跨年套餐要NT1300+10%服務費,嚇人吧!基於這個價位,我無法接受料理只有這樣。不過帶我去的朋友說味道不壞啦!

喬凡尼義大利餐廳: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70巷6弄2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