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國是和Chang、Anita、Chang的媽媽一起報名的,所以從上飛機開始,大家換座位時很自然就先換在一起了,吃飯、走路、坐車當然也是認識的人一起走,相機只有兩台,當然也是大家一起拍照。

從第二天開始,旅行團的團員就對我們四個人抱著極大的好奇心,一直在猜測我們之間的關係。

坐在我和Anita後面的陳桑,偷偷問我們是什麼關係,陳桑以為,Anita和Chang是夫妻,我是Chang的妹妹,Anita為了巴結我這個小姑,所以對我特別好。害Anita很不高興,我只是覺得啼笑皆非,真是好笑的猜測啊~~

隔天有某對夫妻的太太又跑來問我們的關係,她的猜測是,我是Chang的老婆,Anita是Chang的妹妹,哇勒,我已經笑不出來了~~

有時走路剛好走在他們倆個中間,我會突然想到的繞到旁邊去,不小心被細心的Anita發現了,還被取笑了一陣~我就是不習慣被誤會嘛!

後來又陸陸續續有許多的猜測,領隊在鐵力士山上也看著我們問,一家人之間的關係,雖然我們也好奇他的猜測,不過他就是不肯說。

一天在Milano集合的小圓環等大家,在一張空著的椅子兩旁,各坐著一對正在旁若無人熱吻的情人,我一邊要Chang和Anita坐到椅子上熱吻順便讓我拍一張照片,一邊聽著兩個好奇的團員詢問我們之間的關係。真是的,沒有人會叫自己男朋友跟別人熱吻還幫他們拍照吧!觀察力都不夠~~

忘記回答到第幾天了,有天坐在六人座的餐桌吃早餐,另一對小夫妻過來一起坐,太太去拿食物時,先生又問了一次,當我們把複雜的關係解釋完之後,太太回到坐位上,對著還聽不懂的丈夫說"原來你還在猜啊?!他們的關係就是XXXXXX"‧‧‧

一直到最後一天,在羅馬的公車上,還聽到某對夫妻的太太向Chang的媽媽打聽我們的關係,還說我是王媽媽的女兒,王媽媽命很好什麼的~,真是的,消息這麼不靈通,都什麼時候了還在問~^^"

其實大家都誤會了,我整個旅行都是跟Anita住在蜜月套房,我和她才是一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