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老爸回天母看房子,看完後老爸說在天母住了那麼多年,他都還沒去過洋蔥,所以晚餐就到洋蔥解決啦!

不知是不是今天用餐的時間太晚,還是因為非假日或是SARS的關係,今天的洋蔥是我見過人最少的一次。記得以往去洋蔥吃飯,每次都被服務人員那種急於收盤子的態度搞到吃頓飯像在趕什麼似的,非常討厭!這陣子洋蔥一家接一家的開,也開始講求服務品質了,這次去用餐,每個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唯一讓我覺得有點受不了的就是,也許因為去用餐的都是年輕人的關係,業者怕大家不懂西餐禮儀,所以讓服務生在上沙拉和前菜的時候,直接幫客人將該使用的餐具放在餐盤上,並解釋食用的方式。哈,可能我太龜毛了,不過這讓我感到自己是個不會吃西餐就跑到西餐廳吃飯的傢伙‧‧

洋蔥的裝潢跟以前的風格也不太一樣,而且分店太多了,感覺上佈置開始趨於美式風格。雖然將老房子那一排店面都買下來了,不過並沒有將店面打通,因此可以選擇吸煙區與不吸煙區,那是真的可以完全不用聞到煙味的

今天老爸點了雞排,我點了菲力,前菜是煙燻鮭魚和鵝肝醬,因為很久以前就常去洋蔥,所以可以明顯感到這裡的鵝肝醬份量減少了,老爸則覺得鮭魚還不錯。我還蠻想知道他們到底進的是那一個牌子的鵝肝醬的,吃了這麼多家鵝肝醬,我還是最喜歡這一家賣的。沙拉則是萵苣葉子太老,老爸最後還去建議下次要選嫩一點的葉子‧‧(我們果然是父女啊!哈~)洋蔥湯的作法又更麻煩了,還多了一道手續,加上起士烤過,服務小姐很貼心的提醒我們湯碗是烤過很燙的。我蠻喜歡這裡的洋蔥湯,因為我討厭吃洋蔥的關係,這裡的洋蔥湯完全沒有洋蔥那股討厭的味道。主菜的菲力很嫩,醬汁以不錯。老爸點的雞排也不錯,很合他的胃口。以前是不能選甜點的,現在可以六選一,我還是習慣吃這裡的義式布丁,味道有點類似奶酪也有點像慕斯,上面撒上一些可可粉,味道剛剛好,不過老爸嫌不夠甜。雞蛋布丁的甜度他就可以接受,竟然還跟我說還是台南的布丁好吃,出來不管吃什麼都不忘讚嘆一下台南的美食!附餐飲料我是點奶泡熱奶茶,令我訝異的是這裡竟然不是用普通的紅茶包,而且利用伯爵茶煮的奶茶,加上奶泡的味道真棒!

洋蔥並沒有在進門時量客人的體溫,不知道這些年輕的服務人員會不會擔心感染SARS,不過倒是讓我這餐飯吃得很愉快,雖然被量體溫已經算是義務了,不過到哪裡都要量一次也是蠻麻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