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號星期五,約了Elva和Cat一起到異塵幫Joey慶生,雖然老早就下班了,趕到東區的時間也只是剛剛好而已。想不到Elva忘了帶禮物又跑回家拿,Joey被老闆堵到跑不了,我又太晚打電話叫Cat下樓,害她跑太慢也被老闆堵到,所以我一個人站在Cat公司樓下等了半天....看著警察和攤販打交道,覺得這些攤販還真是好賺,哪一天我要是沒工作,就來跑給警察追好了~

前兩個月異塵週年慶送了我和Joey一人一瓶12年威士忌,蠻厲害的一間店,這樣我們就會三不五時為了那瓶免費的酒到店裡消費,因為即使酒是免費的,還是有低消。這次Joey生日,也接到店家來店告知壽星有一瓶威士忌當禮物,所以我們的酒一下子累積到了三瓶。

之前和Joey是無意中逛到這家店的,氣氛和調酒的味道都不錯,所以就變成了我們常光顧的地方。而且因為酒免費的關係,點菜才發現這裡的食物也都還不錯呢!

因為大家都剛下班肚子很餓,點了一份什錦燴飯、日式雞塊、奇異中卷、起士捲、烤雞翅,和一份墨西哥脆片。價格都大約兩百到三百左右,不便宜,不過反正有低消,也懶得在外面吃飽再進來了,所以就直接在這邊吃晚餐囉!其中奇異中卷蠻特別的,在用水燙過的中卷中包入泡菜,向上的一面塗上一層沙拉醬,再放上一片奇異果,味道真的挺不錯的!

本來覺得大家酒量都不怎麼樣,一瓶威士忌應該可以喝上好一陣子,想不到才第三次喝,就把第一瓶喝完了,大概是因為我都趁大家聊天聊得很高興的時候偷偷在大家杯子裡加了很多酒吧!

不過因為Cat早上還要上班,所以聚會的時間不能太晚。和Elva、Joey慢慢晃回我家,Joey怕一身酒味到我家被老人家發現印象不好,硬是拖著Elva一起去。回到家才知道老媽竟然在等我回家,老爸則是老早知道我又混到pub去了。幸好只是被念念不要在外面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