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時間的新聞播出了在台大醫院進行移植手術的幾對夫妻,在七夕渡過難忘的情人節,移植小組的醫生還說,雖然夫妻之間沒有血緣,卻非常少發生排斥。

老爸看著新聞很憤慨得說,那個捐腎的先生,年紀絕對超過六十歲了,他為什麼可以捐?那帶老媽去台大醫院動手術好了,他們一定能夠接受讓老爸捐肝的。我不得不潑老爸冷水,告訴他那位先生之前可不像老爸的腹腔已經動過多次刀啦!

我在上一篇評估報告一中提到:爸說要報答之前腹膜炎和車禍住院時,媽媽對他的照顧,所以一定要捐。老媽看到之後很不高興,她說老爸是因為很愛她才甘願捐肝的,才不是什麼報答老媽的心態呢!我這樣可是大大的誤解了老爸!所以我一定得刊登更正啟示才行,我老爸真的非常愛我老媽唷!

我想應該很難找得到一個好老公能在六十歲的時候還記得在老婆生日的時候偷偷在家裡準備好一大束玫瑰吧!所以啊,老媽,你過得這麼幸福,怎麼捨得離開我們呢?要乖乖的接受醫生的安排,努力得復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