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覆診那天到加護病房看老媽,真的瘦了好多,手摸起來都是骨頭,身上還掛著三個引流管,但是精神還不錯,尤其是看到我和姐姐,心情很好,那天有好多親友到醫院陪她,姑姑還幫她帶了浮水魚羹和台南布丁,她的胃口不錯都有吃掉。晚上和老爸一起去看媽,一家人能聚在一起真好!媽出了隔離房後精神狀況都很穩定,心情變好了胃口也變好了,恢復得會越來越快的!

老媽搬出隔離房的那天,爸一下班就搭機到高雄,幫媽媽整理東西,給媽咪一個驚喜,半夜才自己搭客運回台北,隔天早上還去上班。老媽真幸福,有個這麼疼她的好老公

媽咪的肝指數有段時間持續增高,醫生安排進行肝穿刺檢查,檢查後狀況還不錯,也沒有發現排斥現象。(我就知道老媽不會排斥我的肝臟的啦,畢竟她自己也有股份啊,而且她怎麼可能會排斥老爸這份呢!?)

12/8和姐姐去醫院看老媽,到醫院的時間還很早,趁著送早餐的名義想偷溜進去讓老媽看一下(我知道她更想看到我很健康的樣子),結果被護士看穿,不過護士還是讓我們進去陪老媽啦。媽咪一看到我們就眉開眼笑的,可惜吃藥前後一小時不能吃東西,所以我們帶去的早餐她不能吃。隔了一週再看到她,精神又更好了,身上的管子都拔光了,只剩下頸部的點滴管還沒拔,少了許多負擔。我們一直待到醫生要來幫媽咪照超音波才被趕出去,很快十一點就到了,再進去看媽咪時,護士通知下午一點半就能到普通病房了,真好,在加護病房還住不到一個月呢,復原狀況出乎我們的想像的快,老媽應該能夠回家過聖誕節吧!

到了普通病房,當然沒辦法像在加護病房隨時有人照顧了,上廁所也得走遠一點,對老媽來說是比較不方便啦,不過這樣我們就能每天打電話給她,知道狀況,老媽也能每天和老爸情話綿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