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午休有個白目的傢伙拿了張業務單來要我做

看了一眼,5/19預施,竟然不自己追抽單,還敢說要我追,我都還沒說話,她看我臉色不太對,馬上改口說

"還是我自己追,再拿給其他區...."(試探性的問)

我當場冷漠拒絕,告訴她"這個你自己追就好啦!"大小姐只好摸摸鼻子走回位置...

下午又在櫃子裡拿到同一個白目又丟了一張5/20預施的案子,進系統看一眼,只差沒抽單,其他都很正常啊!

氣不過,拿到梗姐面前,

"不是說業務單要自己追抽,幹麻老是拿過來,中午才講過,下午又犯,虧她還是業務小組的,下二線的時候都宣過多少次了,根本就裝不懂,這種態度還下來那麼久,都丟給別人誰不會啊!(我還能一拿到單全看過一次整張沒抽就丟給別人算了勒)"

梗姐只好無奈收下單去跟白目說教啦!

可憐的梗姐和娘,老被我拿爛單騷擾啊~~~辛苦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