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蘇尼恩岬的海神殿旁,有間可以看到愛琴海日落的餐廳,參觀完海神殿的遺跡後,我們來到這家餐廳享受悠閒的下午茶。對,沒錯,我的最愛就是悠閒的下午茶啦~~~

 

 

 

 



本來想說來到希臘當然得嘗試一下希臘咖啡,不過聽小黃談起希臘咖啡的口氣,應該是不怎麼好喝才對,又因為天氣實在太熱的關係,所以點了一杯冰淇淋蘇打,餐廳還直接給我一瓶蘇打水,讓我自己添加,我還是比較喜歡冰淇淋雪碧或七喜之類的,純蘇打水的味道
…..SUN則是點了一杯,嗯,應該是果汁吧,哈哈,太久了忘了是啥了,真糟糕

 

 

 

 


我們合點了一份
Baklava,希臘的蜂蜜核桃派。派本身就很甜,再加上蜂蜜,竟然能讓我這個嗜吃甜食的人吃到後來不得不放棄。沒辦法,看著英文菜單,加上SUN也沒有說清楚這是啥,只知道是甜點就點來吃了,偏偏我超挑食不愛吃核桃,再加上還沒熟悉希臘人吃甜的等級,這天吃了這道甜點,讓我後來在希臘都只敢點冰淇淋吃,對其他甜點望而卻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