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聖多里尼晚餐的餐廳位在Pyrgos,餐廳旁的石階往上走,有個比米克諾斯的迷宮街道還要迷宮的地方。在入口處遇到一隻很美的貓咪,殺了我不少記憶體。








上面也有不少大大小小的教堂,本來小黃說這邊有教可拍,以為是在許多旅遊網站上看到的教堂,但看來並不是如此,沒辦法,這裡的建築物相似度太高啦~







在這裡拍照要找到好的角度真難,怎麼拍都會拍到電線.......












本來應該是跟SUN兩個人互相幫對方拍照的,結果因為各自要拍的地方不同,我就自己繞著繞著拍了很多地方,好像每次跟朋友出去玩到最後都會剩下自己一個人在亂跑?






走到上層的平台上,小黃已經坐在那裡等大家了,幫我拍完照後,小黃繼續坐在那指路,我則跑到上面的教堂去看看。教堂門口有個老人,會拉著人與她合照,拍完伸出手要錢,幸好我沒有走過去,而是繞到教堂後面,追著一隻貓咪找到了一座廢墟,覺得這樣的探險也蠻有趣的。







往回走的時候,在路上遇到牽著驢子的老人,一樣特意停下來讓我們拍他和驢子,我猜他心裡一定在想,這些死觀光客,連驢子都沒見過,真是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