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是品酒之旅,先去參觀島上的Santo Wines酒廠,風景還不錯,但是沒有試喝。今天主要是要去島上最老的酒廠參觀,這間酒廠沒有見到旅遊書介紹,但是這裡的酒還蠻好喝的,因為小貓比較喜歡喝甜甜的葡萄酒,所以這裡的甜酒很適合我喝。

解說員帶我們到釀酒的酒窖參官,SUN當起了臨時翻譯員,小黃樂的不用在一邊聽已經聽過多次的解說。解說完讓我們在樹蔭下品嚐三種不同甜度的葡萄酒,然後小貓扛了五瓶離開酒廠,一瓶晚上開party喝,剩下的藏在行李箱帶回來享用。






喝完酒之後,我們去了卡瑪莉海灘,這裡的海灘是黑色鵝卵石灘,小貓忍不住脫了鞋子下去踩踩終年18度的海水,雖然踩在沙灘上跟走健康步道差不多痛,不過這裡完全不用擔心腳上會黏一堆沙子不好清理。







卡瑪莉街道盡頭有一個特別的郵筒是用陶罐作成的,據說很多明信片上有,不過我是來到這裡才聽說有這麼一個特別的郵筒,本來以為在離停車場很近的地方,想不到我們走了很遠才找到它。因為時間有限,SUN直接穿上在米克諾斯買的新泳衣,邊在卡瑪莉逛街一邊曬起太陽,全團應該只有她是想變黑再回去的吧!






逛完卡瑪莉,再回到伊亞去等昨天錯過的夕陽,時間還很早,因為怕太晚吃飯的人很多,我和sun決定先去小黃推薦的餐廳吃飯,吃完再去等夕陽應該也還來得及。剛好在路上遇到小黃,就一起去餐廳吃飯(這樣可以省去點餐的麻煩,請他推荐就ok了)。

餐廳就在進入伊亞的入口處,有非常美味的希臘式串燒,有機會去伊亞的話一定要去吃吃看,真的超好吃,這是我這幾天吃到最棒的一餐,串燒有雞肉和豬肉兩種,都一樣味美多汁,雖然旁邊的義大利麵什麼都沒有,就是有鹹味的麵,但一點都不影響主菜的可口。sun點的那盤烤魷魚也很棒,上面拌了一些生蠔和蝦子等海鮮,料很多。幾乎後來來吃飯的團員都是吃這幾道菜。老闆雖然請小黃吃飯,不過好心的小黃還是和我們一起分攤了餐費,所以我們這餐吃起來還蠻省錢的, 一個人差不多花€10吧。

 











為了怕看不到夕陽,大家都提早到了伊亞的盡頭,找了一個比較少觀光客的地點,佔好位置準備好好拍照。我說了我不小心跟到蜜月團。不過也太過份了吧,這麼美的地方,這麼美的景色,全都是一對對的靠在一起看,我和sun兩個則是拿著相機猛拍,誰教我們當初就說好要自己出來玩勒~











雖然今天的天氣也不是特好,不過這個位置真不錯,配合伊亞的風車,邊吹著海風邊看夕陽,超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