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就要離開美麗的聖多里尼回到雅典了。早上我們先開車到費拉,聖多里尼島上的主要城市。










費拉的主要街道上有許多迷人的小店可以逛,今天的主要行程是讓大家去試試在懸崖邊上騎驢子,但是一來小貓好像年紀越大膽子越小(膽好像已經被醫生拿掉了),加上今天穿淺色褲子不想去被驢子欺負,SUN則是已經騎馬騎到不想騎了,所以我們選擇自己去逛街,沒辦法,逛街是女人的天性,吃東西也是。所以當小黃介紹一家就算不用餐也可以免費使用洗手間的餐廳時,我們選擇進去吃點東西。


依稀記得我點了蘋果派和一杯香蕉口味的飲料,送上來的飲料不但裝飾得很有夏天的味道,喝起來也非常好喝,蘋果派內餡豐富,而且派皮也很好吃。






這是另一桌團員點的冰淇淋鬆餅和咖啡,很誘人吧!(大夜班寫遊記真是虐待我的胃啊~)





SUN點的香蕉冰淇淋鬆餅,香蕉就不用說了,我超愛的水果,巧克力冰淇淋雖然不比台灣吃得到的有名品牌,但是配上底下那外脆內鬆的鬆餅真是好吃得沒話說,在台灣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鬆餅,所以我沒有很愛鬆餅的味道,可是在這裡吃過鬆餅之後一定會愛上鬆餅!






吃完美味無比的早茶之後,我和SUN在費拉的街上閒晃,逛了不少小店,才想起上面有座教堂可以去看一看。爬了不少樓梯之後終於找到了這座與眾不同的教堂,因為他不是到處可見的藍頂教堂,但是顏色在這座島上也不會很突兀,雖然遠看並不覺得美,但是靠近一看卻有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今天的午餐有魚,所以這隻貓一直在旁邊打轉,嚇壞了兩個怕貓的團員。






吃完飯我們就搭遊覽車到聖多里尼的機場等待回雅典的小飛機,因為是國內線班機,所以只有十二排,不過一樣是有提供飲料,真是辛苦空服員了。回到了雅典,就沒有人在希臘的感覺,一樣是大城市,失去了愛琴海的藍天感覺有點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