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想說去把一頭亂髮修一修,在填資料卡的時候不小心被設計師瞄到年齡。

設計師對我說:你看起來不太像‧‧‧

小貓:這個年紀嗎?

設計師:嗯,對啊!

小貓:

~~~~~~~~~~~~~~~~~~~~~~~~~~~~~~~~~~~~~~~~~~~~~~~~~~~~~~~~~~~~~

晚上和朋友吃飯,又被問到了年紀。

友:可是你看起來不像這個年紀啊‧‧

小貓:

~~~~~~~~~~~~~~~~~~~~~~~~~~~~~~~~~~~~~~~~~~~~~~~~~~~~~~~~~~~~~

想不到不知不覺我已經到了"這個年紀"了,真是可怕啊,"這個年紀"有這麼老嗎?!有必要大家都這樣對我說嗎?!

~~~~~~~~~~~~~~~~~~~~~~~~~~~~~~~~~~~~~~~~~~~~~~~~~~~~~~~~~~~~~

下午主管例行開會,被叫起來當現場輔導,結果不斷地被"姐姐、姐姐"的叫。

我‧‧‧我‧‧‧

向來只有被比我小的人叫"妹妹"的我,竟然也有被叫"姐姐"的一天啊!!!!

突然之間這類的打擊瘋狂出現,真叫人難以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