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下雨,老媽一直喊著要去大阪城,可是出了地鐵雨不小,想想改成去海遊館好了,至少在室內會比較方便一點。

在森之宮地鐵站買了海遊館+大阪市內版門票,一人2200日圓,可以在這一天內隨你高興在大阪搭地帖或是公車,蠻划算的,因為海遊館門票就要2000了,隨後坐一兩趟地鐵就超過2200。而且還有附天保山觀纜車的割引卷!

混到海遊館時也差不多中午了,先在購物中心晃晃找個地方吃飯,本來是想買了地鐵一日票,晚上可以去心齋橋吃上次沒吃到的北極星,結果竟然讓我在海遊館裡找到一家北極星分店。



不幸踩到地雷的小貓,點了一客牛排蛋包飯,但是牛肉不好吃,醬汁不好吃,飯裡面有好多洋蔥我也不愛,而且蛋只用了兩顆,並沒有挖開會有蛋汁流下來的那種美味感覺,蘆筍也跟我不對盤。



大貓點的白醬蛋包飯,還加了炸蝦附餐,看起來很豐盛吧!白醬果然比較好吃,香濃的白醬配上蛋包飯也很棒。



老媽點的兒童餐,本來一直想偷挖布丁來吃的,結果因為自己的牛排蛋包飯太難吃,害我沒心情就忘記了。



這盤應該是姐夫的,不過我忘了有什麼特別,反正除了我那盤,其他人都說北極星果然名不虛傳啊!

如果下次我還是註定去關西,那一定得去總店吃看看到底有啥不一樣,我不相信北極星竟然輸給我在京都車站地下街隨便找的蛋包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