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進入這間公司就覺得很神奇,跟我所認知的客服中心是完全不同的兩回事。

值機的時候主管在一邊拿擴音器業務宣導,有問題的時候主管到你的位置幫你接電話,主管接電話的態度更是讓我膽戰心驚,班表是由滿腦子豆腐的主管想出來沒人看得懂的表,而且想知道班務非得去公佈欄看不可,值機員太多公佈欄還不夠貼......一堆鳥事講也講不完。

上個月因為成績一直排名第二輸給另一個都是外包人員的中心,老闆很生氣,說我們作業效率太低了,所以就一直想辦法提高效率,本來30人份的工作之前就已經減少到13個人在做了,想不到這個月剩下五個人。

好極了,工作已經做不完了,上面又丟文下來說要行銷,這個月才剛調走十幾個人ㄝ。二老闆叫我去當行銷小組長,又要利用上班時間call out,那我做不完的工作誰來做啊?撥通率低就算了又要叫人起來call out,那誰來挽回撥通率啊?

說什麼下班時間推廣三件可以報一小時加班。我不會直接來值機加一小時就有一小時加班?第一名有三千元獎金給小組分,一人可以分到五百。我不會直接去上一天大夜班就好了,幹麻那麼辛苦去行銷?而且都是難推廣的東西...

二老闆說我向心力不夠。嗯,沒錯,到現在我都還沒改用本公司的產品。就是覺得很多東西都很難用又不便宜,雖然我是員工,同時也是消費者啊!

真想回去上大夜班,白班就有一堆鳥事得做,還得看老闆們臉色。升不升職我已經沒興趣了,甘願薪水慢慢爬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