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已經忙到手快斷掉了,外線電話還響個不停!

"XX電信總局提醒您,您尚有‧‧‧‧"

直接按9比較快,老娘沒心情聽你的謊言,都什麼年代了還在總局.....

小姐,你們打電話來說我有電話費沒繳,可是我們是總機有十線,請問是哪一線沒繳?

"請問是公司用戶嗎?您可能要自己查詢喔‧‧"

那請問你那邊有沒有聯絡電話?我查清楚再問你們。

"你就撥123或是104、105都可以啊"卡.......

越來越專業了......

不過還是差一點,104跟105是不可能會回答這種問題的。



淑娟也接到一通打到樓上的,問客服地址在哪裡,竟然回答得出貴陽街口那間服務中心的地址,了不起,有進步!



下午佳玲接到一通丟給我接。

"請問您欠費電話號碼是幾號?"

嗯,12345678

"那請問電話登記大名是?"

嗯,XX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你那裡是XX電信?那我這裡是?"

這我就要問你啦?你是哪個單位的啊?

"我這裡是XX電信北區營運處"

喔?北區營運處哪個單位?

"就是北區營運處啊!"

嗯,北區營運處很大ㄝ,您是屬於哪個單位?電話號碼是幾號呢?

"你不會撥104查嗎?"卡.........


剛剛看新聞說現在詐騙集團還會進銀行借電話,要隨便查一個本公司的電話地址也不是難事,只是我們工作真的已經忙到翻了,下次可不可以直接把我們欠費那支電話停掉,不用再打電話進來催費了,我們真的很希望電話被停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