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還沒看完這部電影(要演上六個小時六分鐘),不過依照我平常看部普通長度的電影要花上好幾天的情形(實在沒辦法太專注在一件事情上),我能夠在兩天看完上半部就可以知道這部電影有多引人入勝了。



Luigi Lo Cascio



Alessio Boni



Jasmine Trinca



帥到不行的兩個男主角當然是重點,我也很愛他們一家團聚時候的溫馨場景。

詳細的介紹:http://tw.movie.yahoo.com/mstory.html?t=movie&id=1484

有閒的話可以看一下。



看完了,真的是一部令人感動的電影。除了可以看到義大利美麗的風景,我很喜歡義大利的熱情及浪漫,還有他們生活中的幽默感。

很喜歡馬迪奧和美拉莉在小島上的邂逅,真想有一天也能這樣悠閒坐在海邊觀察周遭的人物。



還有他們在圖書館前的午餐約會。



當他們的母親知道死去的馬迪奧有個遺腹子,帶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來到西西里島,並選擇在西西里渡過餘生,原本陌生的三個人突然生活在一起,卻沒有阻礙而只有溫馨。(要是本土劇就會演成媽媽帶著小孩來認祖歸宗順便爭奪遺產吧!)

雖然馬迪奧已經不在了卻一直在兩人心中佔據了最重要的位置,很喜歡這一幕,不存在的馬迪奧回來化解他們的心結,才能讓尼古拉和美拉莉走在一起,每次看到這邊就覺得很感動。



是一部即使明知道生活中有很多令人哀傷的事會發生,還是會覺得生活是很美好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