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桑姐很好心的,上午給了我兩個支援撈單,下午給了我十個支援key大單。

真是破天荒了,一天叫12個人起來,就少掉12個人值機ㄝ!

中午事情忙不完,根本沒時間吃飯。下午竟然做到六點半才走。今天整整工作10.5個小時完全沒休息ㄝ!做到後來頭上都出現烏雲啦!純瑜跟薏萍都不敢跟我說話,要不是昨天睡很飽,下午來跟我講話的應該都會被咬吧!

要是沒有支援,我豈不是得在辦公室過夜了?!

可是可是~為什麼下星期薏萍要請假?我明明已經脫離地獄了,為什麼還要來支援兩天?!

可不可以排我整年都上大夜?我不要去二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