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回家只小睡了半小時,小貓還是乖乖去加了班,下班也跟著去了金山。

本來想說北海岸的行程一般不都是開車兜風然後找個地方吃吃喝喝?還是我過慣這種生活了,去到那邊他們竟然是想衝浪啊

租了一塊板子,還一直想說服我下海,開玩笑,我在岸上幫你們顧東西,安心去玩吧~

想不到台灣玩衝浪的人這麼多,不過風平浪靜的時候看到一堆人趴在板子上浮在海面動也不動實在很好笑!



雖然我的相機已經該作廢了,不過抓的時機很不錯吧!拍到一張家勝剛好姿勢不賴的照片唷~

不過還蠻恐怖的,第一次去看朋友衝浪,顯霖的手被別人的板子刮了一道大的傷口,文昌也被刮了一下,感覺還蠻危險的勒!

沙灘上有很多比吉尼辣妹,難怪去衝浪的男生這麼多啊~



雖然是陰天我還是曬成小黑貓才回家,雖然家勝一直說下次再帶我去試,不過我想太冒險的活動還是不適合我參加啦!不過厲害的是我竟然全程都沒睡著,而且在沙灘上竟然一點睡意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