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誰有空去下午茶? 說:
哪裡有適合一個人吃的下午茶啊

world peace 說:
我不知道ㄟ

world peace 說:
不過ㄧ個人吃的下午茶

world peace 說:
聽起來是個賣點ㄟ

world peace 說:
我要記下來

小貓~誰有空去下午茶? 說:

那我可以提供很多賣點給你的樣子

world peace 說:
我說真的
如果其模首頁有一個人吃的下午茶你應該會點下去吧

小貓~誰有空去下午茶? 說:
會啊

world peace 說:
好啦我去泡茶陪妳喝

小貓~誰有空去下午茶? 說:
我想找一個帶一本書可以進去坐一個下午的店,有好聽的音樂,沒有也沒差我可以自備,然後茶很優,甜點也很優

world peace 說:
然後整家電的做衣都是依張桌子依張椅子
不準並桌
情侶來也要分開坐
不過可以用無線網路上網要講話自己帶nb來

world peace 說:
 等老子發ㄌ開一家給你管
店名就叫一個人的下午茶
店裡不准聊天吵客人抽菸者判死刑

小貓~誰有空去下午茶? 說:
好啊
為什麼英式下午茶一定都要賣雙人份

world peace 說:
我發了一定開
這就對了
怎麼可以只賣雙人份:
單身的人不是人嗎
單身的人身材也是要顧的

老闆叫我記下來,不然他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