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銀行開戶,填了一堆有的沒的申請資料,等到需要的時候,承辦人員才發現我沒有蓋取款條,他沒辦法幫我撥款。

本來星期五要撥款的,下午才猛打我電話叫我去蓋章,偏偏上班又不能接電話,還一直打樓下二線電話找我,只好約了星期一去蓋章。

剛好星期一去北分上課,中午順便去銀行蓋個章,還問了承辦員確定這樣就ok了嗎?承辦員還說沒問題。

下午回公司上班,還沒下班就又猛打電話找我,淑娟說打電話來的人很不客氣,回電後告訴我只有蓋章不行,還要簽名。

有點火大,這樣還得大老遠跑一趟銀行,承辦員給我的解釋是一般人不會選擇簽名及蓋章都要的印鑑卡。

這是我的問題嗎?我怎麼會知道你們的規定?你在辦理的時候為什麼不看清楚呢?

下午拿回存摺,再向承辦員確認一下網路銀行開通了沒有,糊塗的承辦員還說本子沒有附密碼涵就是沒有申請。那我上上一次填那麼多資料填假的?

他略帶歉意的帶我到樓下請服務台幫我開網路銀行,結果是請我重填申請書

服務台受理後發現我本來就有其他帳戶已經開通網路銀行了,只要更新就行。那我八百年前就告訴過你們我有其他戶頭了,難道你們自己行員不知道網路銀行開新戶頭是要自行進去更新帳戶資料嗎?!

難怪玲那天會告訴我她去換摺時發生的蠢事,這間銀行真的有夠差勁,服務態度跟本公司其他單位一個樣子,真是ox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