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8/27搬家 說:
剛有人打電話給我
說他是xx
可是我想不 起來 是誰 

Joey 說:
啊? 搞不好是詐騙集團

小貓~8/27搬家 說:
可是他知道我是誰ㄝ
然後我沉默了一下他就掛掉了
好奇怪喔

Joey 說:
現在詐騙集團都很厲害
連你的身分證字號,你家人的名字都查得到

小貓~8/27搬家 說:
他先說"你知道我是誰嗎"
我手機號碼比較少人知道ㄝ
我愣了一下因為聽 不出來 
就說不 知道
結果他說他是什麼"阿偉"

Joey 說:
那一定是詐騙集團啦~

小貓~8/27搬家 說:
我也 不認識叫阿偉的人除了知道三重有家燒臘店叫阿偉之外 
我就說"誰?"
他又說"志偉"啦

小貓~8/27搬家 說:
反正我沒有跟叫這種名字的人熟過
害我還想好久是哪裡冒出來有我手機號碼又敢這樣裝熟的人

Joey說:
你想想看~我相信你認識的男生沒幾個敢跟你這樣講話
(小貓按:這一句是經典啦~誰敢啊!)

小貓~8/27搬家 說:
沒錯
所以他只好自己掛掉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