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車老爸今天寄了幾張照片來,再加上他留的言,讓我忍不住想要公開他的惡行!




明明知道我和大貓吃不到美味的愛心柚,還寄這種機車照片!




看著滿滿一盤美味多汁的愛心柚卻吃不到。(同事可是都很羨慕我有這樣剝好的愛心柚可以吃呢!)




老媽辛苦剝柚子。



小貓:真是太機車了

大貓:
的確超機車,剛才我有打電話去抗議過了,可惜抗議無效。
(小貓,我看我們倆去靜坐抗議也吃不到....)

老爸:怎麼倆姊妹都說:很機車.
又錯了?
讓妳們搶先看到2006年中秋愛心柚.就說是很機車?
今年的愛心柚.汁多味甜.好吃極了!
想吃愛心柚嗎?




原來我會機車是因為遺傳(有機車老爸)加上環境(有機車同事)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