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開始嘴張大打呵欠的時候覺得右後方牙齒痛痛的,懷疑是長到這麼老一隻才在長智齒,找一天來去看醫生好了,剛好最近玉芳也去看牙科,就問了一下狀況,玉芳提醒了我有保險公司的卡可以免付掛號費,於是回家找了家離家最近的特約診所。

在復興北路上,以前就常常經過,看起來很高級像美容中心的牙科。星期二跑去掛號,小姐很跩的說晚上都滿了,要約星期三下午三點(誰會在這種鬼時間來看牙?除非我上大夜班) ,不得已只好約了星期四晚上,反正也不是痛一兩天了沒差。

晚上去看牙,護士小姐說要先拍x光。(我真的n年沒去過牙醫了,還要拍x光....)一次就先拍了四張給醫生參考,拍的時候還要穿鉛衣保護,真是小心。

坐在治療椅上,正前方牆上掛著液晶電視可以隨便你轉,醫生很忙不會這麼準時來看你。

醫生進來後就先問今天是來作檢查的嗎?(廢話,不然誰沒事跑到牙科來,就算你蓋得像美容中心,也不會真的只做牙齒美白吧?!)告訴他我的問題之後,醫生看了看牙說是牙齒排列的問題引起的,可以矯正,不過要花一些時間,如果受得了也可以不用矯正啦。

不過醫生說,牙齦有發炎的現象,雖然等等會幫我洗牙,不過建議還是自費花點小錢整理一下會比較好喔!療程的話會有雷射殺菌,情況會好很多,牙齦不會那麼脆弱,平常如果嚴重一點的比較貴要六七萬(真的好像美容中心的美容師喔!那不然便宜是多少?),像你這樣不是很嚴重的話差不多五萬就好了。

洗牙的時候還要拿電子儀器麻醉比較不會痛喔!手上拿個電子儀器就可以麻醉還真厲害ㄝ!雖然我覺得應該是心理因素比較多吧,以前天母洗牙也沒覺得有多痛啊!

洗完牙,醫生又問了一次要不要約時間來整理啊?還是要考慮一下呢?

廢話,當然要考慮啊,我都可以買兩台洗衣機了ㄝ!反正我是牙痛才來看牙的,你都說不需要治療了,那其他的等以後再說吧!

果然是高級的牙醫診所,就算賺不到我的掛號費也要想辦法賺更多,比美容中心還要恐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