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醉沒醒早上刷了59分的卡,早上就很想掛個牌子~不要來問我問題,小心被貓抓(奇怪~我明明就坐在帳務的位置,幹麻一直來問我業務問題??)。

今天單很少~適合還沒醒的我。

但是有爛單。竟然有人給我丟一張用戶對九月份帳單有質疑,請回電給用戶。

五千多元的帳單,到底是哪裡有問題呢?只好清聽個錄音檔看用戶想怎樣吧!

好啦~用戶有合併又有彙寄,應該是不會看帳單吧。

九點剛好聰哥進來上班,我開始回電。

客:你們寄給我的單子很多張啊,全部加起來金額就是不對嘛!

貓:那您方便傳真過來我幫您確認一下嗎?

客:有十幾張ㄝ,我還要花錢傳真過去!

貓:那您方便我在線上跟您核對嗎?

客:在樓下ㄝ

貓:那何時方便跟您確認呢?

客:好啦好啦,你等一下我去拿~

等等等等~

客:第一張是多少多少~

貓:那張是彙寄的幾號,應該是沒有問題......

客:你要不要聽我說嘛!你打來不是就要看我收到的有那些,你到底要不要聽,你怎麼這個樣子一直不讓我講!

貓:嗯,小姐不好意思,那麻煩您繼續說

(用戶花了十五分鐘把所有明細念完,我完全不敢插嘴)

貓:那小姐您有看到月租費用的項目嗎?

客:沒有啊~就是沒有啊

貓:那可能資料有漏掉,我再補寄比較清楚的報表給您核對好嗎?

客:不要!你們寄來給我的就是這張啊!有問題幹麻要寄給我?金額就是不對嘛!

貓:您手上的是撥打出去的明細,但是我們還有電話的月租費用跟網路費用啊。

客:網路就是我剛剛說的那條440元啊!哪有什麼月租,加起來也才多少哪有到五千

貓:(可是你兩線電話跟網路還有特業月租加起來就八百四了ㄝ)小姐,不好意思,那您能不能幫我找一下adsl月租費的項目...

客:有啊!就是那個"您享有adsl月租費8.46折那邊啊!

貓:不是這裡,麻煩您再找一下好嗎?

客:小姐!你的態度怎麼這個樣子!我浪費這麼多時間在跟你對這個,你還懷疑我太笨找不到你們帳單怎麼印的!懷疑我看不懂嗎?我都一樣一樣唸給你聽了,就是沒有嘛!你怎麼不說是你們公司不對印錯帳單,你怎麼敢來懷疑我說的不對!

貓:小姐很抱歉,我不是這個意思,因為報表可能沒有印得很清楚,我這邊可以再補寄清單讓您確認。

客:不然我傳真過去給你看我手上的單子,我沒有騙你啦,就是我剛剛念的那些啊!

貓:那您方便的話請您幫我傳真過來,我再幫您確認一下!

客:好啦好啦,真是麻煩死了!


一邊不爽一邊走上樓收了一疊沒用的傳真下來,剛剛足足折騰了半個小時,連聰哥都忍不住看了一下發生啥事。本人是已經氣到眼淚快要低下來了。

貓:(很可憐貌)聰哥~這個用戶我沒辦法溝通.....

聰:那要我回嗎?這個不是補T表就好了

貓;我剛要補給她她又不肯,又不聽我說...



聰哥花了兩分鐘用戶就同意補T表了。後續又聽她抱怨政局不穩之類的話題十分鐘左右。

聰;其實那個女的好像老公有被別的女生騙過,所以她很討厭聲音好聽的女生打電話去

貓:(已經很不爽了,當場氣到小摔了一下手上的滑鼠,然後很不爭氣趴下去哭了起來)

聰:你幹麻啦~不要這樣啦~(應該是被我嚇到了)



自己跑去廁所偷哭了一下再回來工作,梗娘跟桂姐都圍過來安慰我,其實也沒什麼,只是宿醉加上太久沒流一點眼淚了,比較脆弱一點而已,不然這麼無聊的問題了不起氣一下大家當笑話聽聽嘛,哪有可能會哭成這樣,真是莫名其妙。

但是聰哥跟我說我被用戶罵得一副我超不專業的原因,真的是讓我覺得鳥到不行,也超無辜的,X的,你老公自己笨被別人騙干我啥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