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姐夫晚上隨機飛關島,大貓計劃帶著小花妮一起去關島渡週末。

星期五晚上突然沒事的小貓很悠閒的洗完澡,突然接到大貓電話。

大貓:我們家戶口名簿在你家吧?

小貓:嗯~在啊(這種怪時間找我要戶口名簿?)

大貓:那個去關島不用美簽可是要帶身分證,花妮沒身分證所以要戶口名簿

小貓:???????

大貓:所以你現在帶著戶口名簿到你家巷口搭飛狗來機場吧!

小貓:蛤???



好心的阿樂答應開車載我去機場,雖然他很久沒開車又跟車很不熟,跟路也不太熟,跟車上的導航系統也非常不熟。

我們在跟導航系統纏鬥兩分鐘之後決定自己亂走~結果完全沒迷路,哈哈。

到機場看到大貓牽著花妮很可憐的身影,心想還好有來,本來還想說如果趕不及搭機,那至少可以接她們回家,不過應該可以順利去關島玩沙戲水吧?!

臭大貓~我的星期五晚上為了你的戶口名簿泡湯了啦,你給我用力渡你的週末吧!

你是算計好的之前叫你來拿都不拿,故意忘在我家的吧!



那個~我其實是開玩笑的啦~並沒有那麼生氣啊~

中午老爸寫了封mail來安慰我啦~

其實我只是跟不到唉一下而已,要是真的不想讓你去的話~何必去當快遞呢~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