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睡過頭差點來不及上班,正要火速趕出門時發現自己右手沒辦法握住牙刷,麻麻痛痛的不能動,不過沒時間理她了,匆匆趕去加班,後來好像就好了。

星期天早上還是痛,沒辦法倒水拿杯子,都是靠左手輔助。午餐的時候勉強可以拿筷子,不過晚上吃完飯回家突然又沒事了,他們說是因為沒喝酒才會手痛?!

星期一沒事。

星期二剩下兩個小時就下班了,手又開始有點痛痛的,於是利用值機空檔按摩運動一下,但是越來越痛,到後來得改用左手控制滑鼠和打字了,右手已經不太能動。

下班回家下車時又很倒楣遇到大雨,可是沒辦法從包包裡拿傘出來撐,幸好穿的是有帽子的外套能勉強擋一下。
 
回到家痛到眼淚都要滴下來啦~原本要和表姐妹去吃麻辣鍋也只好取消,因為右手根本不可能拿筷子啊!

想說要熱敷又沒辦法擠乾毛巾,拿冰敷看看好了,拿出退熱貼來試試,撕不開包裝紙好氣喔!好不容易撕開貼在手上痛到骨髓裡了~媽呀~

那不能熱敷我去泡熱水澡總行吧!泡的時候還蠻好的,出來穿衣服的時候痛到要吐出來啦!後來覺得體溫好像有點高,量了一下果然燒到三十八度。

晚上有好心人幫我買晚餐和藥,吃完普拿疼之後小睡一下,真的比較不痛了,只是手指沒辦法彎曲。

早上睡醒好很多了,右手能出力也能握牙刷擠牙膏了,昨晚擠牙膏也是擠到好氣喔。

昨晚掛號的時候只剩一個醫生沒滿,不知道是不是遜的(我想很有可能是),原來不能拿高雄長庚的掛號證到台北長庚掛號喔?

跟醫生說手腫起來了,可能打電腦的問題吧,醫生說通常腫成這樣應該是打電動打太多或是非常用力打字吧!如果是風溼應該兩手都會有,如果是痛風應該不會在手上,會發燒還真的蠻奇怪的balabalabala......

然後我就帶著我的右手去復健室作spa~paraffin bath。還好是非常簡單的復健療程,所以可以馬上進行,接下來每天都可以隨到隨作。把手浸到熱蠟反覆十次再用塑膠袋套住,用毛巾包起來,等二十分鐘後就可以去領藥了。今天的spa免費,療程有六次,後面每次要五十元,可以一次預繳完就不用一直去排隊了。

批價要七百大洋,沒事別亂生病。醫生開了消炎藥給我,一天兩次,早晚飯後,嗯,我盡量乖乖吃吧。

醫生的話有參考價值嗎?好像沒重點。反正來看這次醫生本來就是看給大家心安的啦,不來看我耳朵可能會被唸到長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