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爸帶我去新社玩,十一點從埔里出發,到達薰衣草花園已經十二點半左右了。



此處禁帶外食、禁止吸煙,入場門票一百元可全額抵消費。停車場有五個,今天是星期二都有一堆車子,可見假日很恐怖。進入薰衣草森林一小段才有人員在販賣入場門票,所以你可以先參觀一下覺得不錯再決定要不要買票,這點還不錯。



服務人員說入園後想用餐的時候只要選擇喜歡的位置坐下來就行了,我們小逛了一下,路上遇到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打招呼,感覺還不錯,不過我們到的時間比較晚,好位置都沒了,只好找個櫃台旁的位置坐下來。等餐的空檔剛好有園區的聖誕倒數活動,老媽很興奮跑去參加,結果還沒輪到她活動就結束了。



這是老爸點的蜜汁雞腿排,看起來配菜還不錯,主菜老爸說普通,這份要價三百三。




我跟老媽都點紅酒燉牛肉。



沙拉放了不少水果,醬料也不錯吃。



湯應該是蔬菜濃湯,加了薰衣草的顏色有點怪,但味道挺不錯的。



看起來沒有很深的盤子裝了滿滿一碗牛肉、胡蘿蔔、香菇和葡萄乾,牛肉肥的部分多了一點,不過很嫩,蠻好吃的。(邊吃老媽一邊唸說都沒機會吃我煮的紅酒燉牛肉,還說當我同學真好都有機會吃.....沒辦法啊,現在要我煮我也無能為力啊~而且說不定其實不好吃,只是沒人敢說)



我猜薰衣草森林的主人跟我一樣愛熊吧,這裡到處都可以看到小熊。



這隻熊後面還掛著他會暈車~



其實季節不對也沒啥薰衣草啦。



夢想泡泡,一瓶八十。有給他坑人吧!旁邊有瓶試用品,順手拿起來玩一下。



雖然沒啥薰衣草,九重葛倒是開得不錯。

唯一的缺點就是用餐環境都是開放式的,所以蒼蠅無所不在,有點恐怖,除此之外,非假日來走走其實還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