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問了June有哪裡想去還沒去成的,她丟給我60#的網站。

晚上從莊園離開後因為會先到台中,所以回埔里會經過草屯,那就順路去一下60#吧!

強烈建議白天去比較好,我們事先打電話問了路還是迷路找了超久,好不容易找對路,老爸的細姨還不小心在轉進小路時底盤撞了一下,讓他心疼得整個咖啡時間都不斷在唸!



藏在田間小路中央的六十號咖啡館。



入門玄關處已經裝飾了聖誕樹。



吧台只有一位工讀生,人多的時候會有點手忙腳亂,出餐速度也慢了點。



沒啥客人我就到處亂拍了。



這個位置看起來不錯。



老爸點的60#蛋糕,給了兩大坨鮮奶油,看起來很豐盛的樣子,好像捷克的甜點啊!



老媽的香草冰淇淋,我以為只有一球,結果好大一碗,有三球冰淇淋跟一堆水果,還有一片oreo,鮮奶油也是很大一坨。



我的蘋果派很不怎麼樣,有點像搭國內線班機給的那種小點心,就是不好吃。



爸媽點的60#咖啡。




我的伯爵奶茶,味道普通。

想享受氣氛的話來這邊還不錯啦,價格上不會貴得離譜,食物不要亂點應該也還ok,聽說餐還不難吃,不過飲料就還好,白天來應該比較不會走錯路,景色也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