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寫東西了,因為前年那怪病又出現,右手痛加上NB不在家,連開MSN都懶惰,不想給老爸老媽看到本人手痛復發,所以乾脆消聲匿跡。

不過遲早要回家的,總不能因為手痛都不回家給爸媽看一下,會被碎碎唸~有了老公就不要爸媽之類的。所以現在打電話回家動不動就叫我要吃什麼靈芝或是峰王乳之類的怪東西。

看到我手痛的人就說要去看醫生啊!想說上次看了也沒結果,應該自己會好吧!所以不想看醫生,因為看醫生又浪費錢又浪費時間。直到有一天早上起床不想去上班,於是決定去看個醫生請個假好了。早上八點去醫院掛號,排到的預計時間是中午12:40,等到快14:00才輪到。

醫生說:那吃上次的紅白膠囊可以吧?需要胃藥嗎?要不要吃類固醇呢?

貓:可以,胃藥還好多,不要類固醇。(上次的紅白膠囊跟胃藥還有一大盒,胃藥現在是Mike專用,膠囊繼續擺著,類固醇上次在新光開的也都還沒吃過,...到底誰是醫生???)

醫生:那驗個血驗個尿,再照個x光好了。

檢驗結束也就三點了,早知道去上班就好。

報告?嗯,約了兩週後的月初回診看報告,結果因為換了班就延到週末,然後加班再延到本週末,接著還是要加班,所以不知道何時才有空去看。等到不用加班的時候應該已經好了,因為天氣暖和了,感覺很像風濕的怪病也就躲起來啦!

現在看到我的人都要先問一句手好點沒,還沒好呢~友蘭姐說那你命很好喔!都不用作家事!(嗯~老公的同事說這個時代男人是賠錢貨,什麼都要會還得作家事,還沒結婚就得養女人,不過親愛的老公~等我手好了我會作家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