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似乎很喜歡寫字,每次一有掛號、包裹就一定要貼張紙條在信箱上,這當然是很正常,許多管理員都這麼做。但是小李喜歡在字條上寫著:兩件掛號,一件林、一件余。或是:包裹  博客來,掛號  yahoo。總之我的每件掛號或包裹都會被取個名字,並且被提醒除了我自己的還有MIKE的包裹。

 

算一算小李也來了三個多月了,收到貓爸貓媽的信件也不只一兩回,但是每次收到都還在我信箱上貼:一件  貓爸,一件 貓媽,不知道是不是住戶,已先放在信箱,若不是請再退管理室。不然你是哪隻眼睛看過我退這兩位的信呢?

 

今天信箱上又貼了有掛號,到管理室發現小李在簽收簿外面貼了一張紙條:X樓之X請注意,有一件是X樓之Y的掛號,請不要拿錯。哇哩勒,我眼睛是有你這麼大喔?!名字不是我的最好是我會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