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 要拜託阿樂買青蛙
大貓: 謝謝
大貓: 掰 可以過來前請通知我
小貓: 喔
大貓: 這幾天都可以
大貓: 下午3點過後為佳
大貓: 因為那時小紅帽才醒過來
大貓: 上次沒醒過來 有幾隻青蛙跑出來
小貓: ㄝ
小貓: 那怎麼辦
大貓: 有的脫逃到後院去  有的死在前院跟落地門旁 
大貓: 因為那幾天花輪還沒接回家
我把門開著只關紗門
小貓: 這魚也太好命睡這麼晚
大貓: 青蛙居然會把紗門打開跳出去
大貓: 有幾隻還沒跳出去擠在門口  被不知情的我打開門壓了一下
大貓: 是門被卡住我才發現有青蛙的
大貓: 嚇死我了


Mike:是有人偷親青蛙變成青蛙王子才會自己開門跑出去喔?

小貓:所以是小紅帽覓食時不小心親了青蛙一下嗎?


P.S 小紅帽是大貓家的紅龍,最愛吃活跳跳的小青蛙,極度饑餓狀態下一口可以吞掉兩隻,水族街一百元12隻的小青蛙,五分鐘內可以全數消滅。

P.P.S 小紅帽不吃浮在水上的飼料,食物一定要活著,但大貓不愛碰活著的小紅帽食物,所以姐夫不在家期間,Mike要負責偶爾帶一些青蛙去安撫餓慘了的小紅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