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走去長庚看醫生都會經過聚,看起來不錯吃,可是想到價格就沒辦法走進去。領了獎金之後決定犒賞一下自己,也想試一下到底是有多好吃。

餐廳裝潢還不錯,雖然滿滿都是人卻不會有很吵的感覺。服務生態度也都很親切,聽到他在介紹食物的特色都很想問一下到底要背多久才能把這些東西背熟。負責我們這區的服務生長得超像演孽子裡面的那個小玉~以下都用小玉代稱

我們點了兩個套餐,一個選北海道昆布湯,昆布湯有點鹹,加了不少海鹽調味,蠻清淡的。一個選昆布滋養湯,裡面加了枸杞、紅棗之類的藥材,喝起來蠻甜的。主餐選雪花牛和大麥豬肉,沾醬有芝麻醬和酸橙醬,牛肉還好,豬肉說是特別推薦,只吃大麥的豬,專門外銷日本的,吃起來是蠻嫩的啦,但是還是有種豬的味道,Mike不太喜歡那種味道,而且也不信這些豬只吃大麥都不吃別的,要是真的只吃大麥就可以外銷,那我飼料配方就白上了吧!

套餐還有附百匯食蔬、梅子醋、開胃菜和甜點、副食。開胃菜是三種前菜放在一磐,還有推薦的吃法和順序。第一種是把梅子肉切塊包在豆皮裡,作成福袋的樣子,酸酸的味道很開胃。第二種是山藥絲拌扇貝,貝蠻新鮮的,調味得不錯,切絲的山藥吃起來也蠻特別的。第三種是糖心蛋,附上梅子醬汁,蛋是一整顆,我還蠻喜歡的,不過一整顆蛋吃下去也是有點飽。三種開胃菜各別吃都不錯,合在一起吃就怪怪的。

百匯食蔬其實就是一般涮涮鍋的菜盤啦,菜的份量並不多,但是裡面有各種特別的手工丸,雖然丸子作的奇形怪狀,但是味道也還好,吃的時候還要過濾一下哪一種是包蝦蟹的以免有人會過敏。重點來囉~吃到一顆手工花枝丸,咬著咬著突然從貓嘴裡發出恐怖的聲音,害我整個傻住。整理了一下嘴裡的東西,吐出了一截堅硬的豬骨和一大片貓牙齒,是的,我的牙齒被豬骨擊敗了。今天真是倒楣到家啦~吃個花枝丸都可以咬到豬骨ㄝ,竟然忘記去買樂透!

先招來小玉反應一下狀況,他應該是第一回遇到這種尷尬狀況吧,聽說這間店的服務生訓練有素,大部分突發狀況都能應付,但是客人吃花枝丸吃到牙斷應該是第一回。馬上不知所措找了領班過來,領班開始也不知道怎麼辦,問我要不要先去看醫生,不過這個時間沒預約哪有牙醫願意看診啊難道去隔壁長庚掛急診??而且我的晚餐才剛開始ㄝ!反正也不是很痛,吃完再回家預約好了,繼續享用我的晚餐。領班拿了他的名片叫我有任何問題都打電話給他,醫藥費他們會負責(當然啊,看牙醫很貴ㄝ,而且還非得補牙不可)。

副食的烏龍麵是昆布麵,還附了一個煮切仔麵的撈麵器具,但是因為湯都給很少,還不如乾脆直接整糰麵丟下去煮。我的副食是黃金稀飯,一直想試試為什麼日本人吃完鍋都要來碗稀飯,小玉送上飯的時候就說要等他來煮,還叮嚀不能自己丟下鍋。等我們把鍋裡的東西吃完,他把鍋子撤走,換了另一個鍋子,從剛剛那鍋湯裡舀了兩勺湯,就把飯倒下去煮了,煮了十幾分鐘再把蛋黃倒下取攪一攪,撈起來再撒上海苔片和蔥就完成囉!不過湯煮到最後變得有點鹹,稀飯味道倒是不錯吃啦,下回自己煮應該會更好~

甜點我點了蘆薈菊花蜜,Mike點了金字塔紅豆冰堡,蘆薈只有一點點,好小氣喔,單點的話要一百大洋,外面隨便找一間飲料轉賣店都可以花不到五十就吃到更多蘆葦ㄝ!紅豆冰堡也是招牌,旁邊還有一小杯煉乳可以加,還蠻好吃的,不過,因為牙齒斷了一小片,我發現現在吃冰的會牙痛啦

後來領班還是有過來關心一下狀況,又留了我的聯絡資料,看起來是很有誠意要處理,所以今天就沒有發揮客服當澳客的本領了。(不過過了四天都沒有電話聯絡,感覺是留假的)領班說他們會找供應商確認一下為什麼花枝丸裡面有豬骨,後來又送我們兩雙隨身攜帶的筷子(但是沒有很優),晚餐也沒有給任何折扣。牙醫星期四才有空檔讓我去補牙,不知道補完餐廳會不會裝傻不理我呢?

吃完的感覺,建議可以改賣甜點就好,湯頭跟其他菜色都不特別美味,服務是真的很好,即使遇到很糟糕的情況都不會讓人心情變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