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貓、姐夫、姚姚、小佩還有Michael在一旁陪我挑選禮服,我知道這是一件非常無聊的工作,辛苦你們啦~

今天一下班就衝到林莉挑禮服,本來以為可以很快解決的,可是因為試衣間有人使用中,所以等了一段時間才輪到我。

白色禮服挑來挑去都只喜歡平口緞面的,白紗則是怎麼也挑不到喜歡的。



拿了兩件v領禮服,大家都說要多露一點要我選大v領,不過我還是喜歡小v領的貓尾巴,後面拖了長長的蝴蝶結,很可愛喔~



好不容易出現了一件好看的白紗,我很喜歡這件白紗,大家都說這件穿起來最好看。



希望拍起來也會很美喔~



雖然我一開始就說不喜歡紅色,還是拿了件又亮又紅的禮服來試,不過穿起來效果不錯,所以還是挑了。



這件蘋果綠禮服也是一看到顏色就不愛,不過款式不錯,所以後來挑了粉紅的(其實我也不考慮粉紅,不過這件比較接近粉紫色,還不錯看)。



婚宴穿黑的應該會被罵吧,拍婚紗就沒差囉,一早就說了我要黑的禮服,結果這件的效果真不錯,就是背涼了點,哈哈~

其實我挑得還蠻快的,都是Yevone找禮服花比較多時間,想不到這樣挑一挑也是九點多才離開,到家都十點啦~

星期天要跟叔康溝通,希望可以拍出不錯的成品囉~



這是訂婚要穿的禮服和鞋子,禮服是去新加坡買的,到時會加一件披肩啦,不要再唸我說不適合不莊重了,我老爸老媽可以都點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