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自己去林莉看修片,因為只有兩張要確認,所以不想麻煩地還要約時間過去看,反正我下班也順路,看兩張照片也不會花太多時間。



下班時間店裡沒什麼人,連門市小姐也都去吃晚餐了,Angel不在,找了另一個看起來菜菜的小姐幫我找檔案,後來是Melody幫我放光碟,讓我自己看修片檔的。


直接挑了上次有問題的兩張照片,看一看沒啥問題,約好了十天後取件。


Angel回來後建議我十天後先去看輸出檔,沒問題的話再做成相本比較好,想想也好,畢竟電子檔和相簿還是會有差異的。


Angel順便幫我把電子檔燒了一張光碟讓我帶走,所以大家可以不用等到相簿出來,提前看到照片囉~

請自己到相簿裡面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