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慕尼黑的時間大約是下午快五點的時候,一行人走路到瑪莉恩廣場,等領隊一介紹完附近的建築物,我和大貓馬上跑到舊市政廳的玩具博物館參觀,深怕去晚了會關門,那我慕尼黑就白來啦~

上了樓向一位和藹的老太太買了兩個人的票€6,開始一層層向上參觀。雖然說是玩具博物館,但是我的重點當然是參觀泰迪熊囉~這裡有各式各樣古老的泰迪熊,有些還能夠把熊頭轉下來,原來身體是個香水罐,還展示了各種製作泰迪熊的關節部分。這些帶不回來的也不是重點,重點是逛完後到底下的商店選夠相關商品!我帶回一張泰迪熊一百週年的紀念海報,數過了上面有八十一隻泰迪熊。還有一堆可愛的泰迪熊明信片,雖然那邊也有賣便宜的小金耳扣,但是觸感都不太佳,所以我還是沒帶回任何一隻金耳扣回來。

接著在瑪莉恩廣場逛了幾間店,有名的雙人牌和SWAROVSKI,我們就轉到旁邊的市場上,找了一家咖啡館,坐下來喝杯拿鐵,吃塊蛋糕。大貓念念不忘這間店的草莓派,可惜已經賣完了,我們只好點了水蜜桃派,這間咖啡館的水蜜桃派雖然也是用罐頭製作,但吃起來不像一般的罐頭水蜜桃那麼甜膩,再加上酸奶油,真是一級棒~

咖啡館在市場內,附近是一些肉鋪,經過的時候可以聞到德國香腸的香味,又剛好接近晚餐時間,真會讓人肚子餓了起來。咖啡館的對面有幾家麵包店,還有一家賣麵包夾德國香腸的小鋪,我們忍不住買了一份,走到已經關門的玩具博物館前的階梯坐下來一起吃,哇哇哇,之後遇到賣hot sausage的店都會另我們忍不住買一份來吃~不過怎麼吃都還是慕尼黑這家專賣店最讚,香腸咬下去會有ㄎㄠ/ㄎㄠ/的聲音,鮮美多汁,配上脆脆的硬麵包,Oh my god~~真怕再也吃不到這麼好吃的德國香腸了~~~

大概是我和大貓都已經有點經驗了,所以還蠻會把握時間參觀、購物、吃美食,當別人都在努力拍照買東西的時候,我們已經把該作的事都作完了,離開慕尼黑的時候團員聽到我們的行程都還蠻羨慕的,感謝之前到過慕尼黑的大貓當嚮導,省了我們不少摸索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