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電視在播介紹養殖土龍的節目,播到主持人在市場上逛到賣土龍的攤子。

貓爸:怎麼沒介紹是哪一個市場在賣?
小貓:你要買來吃喔?
貓爸:我吃那個幹麻?
小貓:補啊~
貓媽:他才不敢吃那個!
貓爸:我連鰻魚都不敢吃了,怎麼敢吃土龍!
小貓:你不敢吃!?那你以前釣那麼多土虱回來強迫人家吃!!!是怎樣?!
貓爸:我沒有強迫你吃啊!
小貓:你釣一大堆土虱回來,老媽煮了就強迫人家吃啊!!
貓爸:那是她逼你又不是我逼的!
小貓:你不要釣回來,我就不會被逼啦!
貓爸:你有吃嗎?
小貓:當然沒有啊,連湯都不想喝!你自己不吃釣回來幹麻?!
貓爸:那是她們想吃啊!(指著老媽說)我只是喜歡釣魚,我可不喜歡吃土虱!
貓媽:我都沒吃喔!
小貓:那那些魚到底上哪裡去了?(大貓應該是也抵死不從的吧!)
貓爸:隔壁吧~

…………被騙了十幾年終於真相大白!我一直以為,老爸老媽很愛吃土虱,所以三不五時帶回來一堆,加中藥煮出一鍋很恐怖黑漆漆的湯,光是聞味道就想落跑了,到現在我都還記得那種恐怖的味道,還一直拐我說很好吃對身體很好什麼的,每次都逼到我想翻臉,結果….根本沒人吃,怎麼能煮出連自己都不吃的東西,還強迫小孩吃啊!!看吧看吧,我不愛吃那些奇怪的補藥也是有遺傳的啦!




以下是大貓看完之後的留言:

想起來我還真好唬弄...
小時候貓爸帶鱸鰻、土虱等等回家,
可憐的我都被貓媽逼迫至少得喝上一碗xx大補湯...
都是威脅的...連利誘都沒有...
偶爾隔壁鄰居補獲毒蛇或蜂巢,
當時順從的乖小孩我就得「捧個場」吃它一口蛇肉配米酒加蛇血、喝它一口蛇湯、再嚐一口蜂王(像沒有毛的雪白毛毛蟲)....
原來那些都是大人不愛吃的....想到就噁心呀~~
-- 2004-02-28 00:03:28 --


原來大家都是被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