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傢伙
還在他老媽,我老姐的肚子裡
現在才11週大
已經害得他老媽吐得亂七八糟
吃藥吐膽汁,喝水吐血
不知瘦成什麼樣子了
長大要是不好好孝順媽媽給我試看看


反正已經想像得到會被寵成什麼樣子了
所以,我來當黑臉吧


(我真的不想聽到有人告訴我這個傢伙很可愛,
因為我真的沒辦法從這張照片看出來他到底長什麼樣子,
正當我加上這段話的時候,
他老媽果然問了我這傢伙可愛嗎?
真的很難回答ㄝ.....................................
我頂多只能說,他只有四公分不到,是很小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