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的身體不好,白天要上班,晚上要帶小孩,忙得幾乎沒有時間睡覺,連續發燒了幾天,抽血檢查的結果,肝指數過高,今天陪她到榮總檢查。一個人的肝能夠捐幾次?姐應該只是太累吧,好好休息調養就會好的。肝臟應該不管切幾次都能再長出來吧???


阿樂去了英國唸書,自己去,反而叫人擔心。


家珍走了。離開前的照片看起來很幸福。生命的最後一段路程,應該很愉快吧。知道有這麼多朋友在為你流淚嗎?


奶媽告訴我這個消息的時候,還好我在家裡,哭得怎麼亂七八糟也不會有人管我,幾年前,我還在舊公司,接到姚的電話,告訴我皮克走的時候,我還在上班中,硬是哭著接完一通電話,我想那個用戶應該覺得很莫名其妙吧!年紀越大就得面對越多的生離死別,是不是可以寧願不要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