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習慣上大夜班的小貓,因為在上班中間的休息時間都沒有睡覺,總是等到回家了再好好睡個過癮。

今天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電話特別多,一下某銀行打來問要不要參考他們新的投資商品,聽到我沒睡醒的聲音還問我是不是不舒服,雖然我很想跟她說,小姐!現在是我睡覺時間,如果你上大夜班一晚上沒睡,接到這種電話聲音會很舒服嗎?!

一下某銀行打來問要不要跟他們借錢。我也真想跟他說,先生!不用還的話我是不介意你們想借我多少錢都好啦!!

最最最最讓我覺得討厭的電話跟著就來了。星期三是新班表公布的日子,被排到大夜班的倒楣鬼就想盡辦法要找替死鬼幫她們上班了。平常小貓我就是這個替死鬼,動不動就有人找我換班,再加上現在肯上大夜的人越來越少了,根本換不到班,所以誰先找到小貓誰先贏。

下午就有人狂打我手機,問我新班表要不要上大夜班。我只說完我在國外就掛了。小貓我就算沒大夜上也不會幫吵我睡覺的人上大夜好嗎?!

我真是不懂,上個大夜班有這麼痛苦嗎?本來進公司就跟你說要輪班了,幹麻都不自己上。自己不上就算了,找人上也要懂禮貌吧!明知道我都在上大夜,白天在休息還硬要吵我!又不是什麼重要的事!都一起工作多久了還不懂不能在白天打電話給我!去問排班的人沒被警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