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回憶一下經典港片"天龍八部之六脈神劍"的主題曲吧!

上回去唱歌,在點播排行上看到這首,忍不住手癢點來唱,歌曲出現時,在場的除了Lu小姐,其他人都面面相覷,讓年紀已不知不覺邁向中年的我忍不住問出:難道你們都沒看過20年前,不不不,是25年前的港版天龍八部嗎?!立即有人發出不平之聲:25年前我才3歲ㄝ!!

回家一查發現,這部片是1982年的,實際上是27年前,原來那時候我也才三歲啊!那我怎麼會唱勒?!一切都是因為家裡有大貓的存在啊!我還記得這首歌是大貓把歌詞抄在紙上,每天練唱學會的呢!

 



同場加映"天龍八部之虛竹傳奇"主題曲,附帶一提,黃日華演虛竹比演喬峰合適多啦!心目中經典的喬峰還是梁家仁版的比較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