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全家人一起到銀座吃晚餐,從早上搬家忙了一整天,終於有時間好好坐下來休息一下了。銀座是我們住在天母時很喜歡去的一家日本料理店,除了東西好吃之外,因為是老主顧的關係,老闆老闆娘經常會送些小菜給我們,而且服務很好又很親切的店。

今天因為是週六的關係,附近的停車場都停滿了,等了好一會大家才分別停好車上樓來。今天坐在和室,這樣一家人坐起來位置還蠻寬敞的。

可能因為太久沒來銀座了,這家人竟然毫不客氣的狂點菜,服務員還一直建議這樣太多了,大家都說沒關係,吃得完~其實還蠻恐怖的,真的點超多的~

也許是我太挑食了吧,老爸老媽都說我不像家裡的人,既不愛吃綠色植物,也不吃內臟或生的東西,所以帶我去吃日本料理他們都覺得很浪費,因為我不吃生魚片!而且我點炒烏龍麵還會習慣性的把裡面所有的材料都先挑出來,只留下麵條~,我知道是壞習慣啦,可是一時也改不過來,雖然他們每看到一次就念一次,不過我都當作沒聽到~~~

菜單當然只是讓我們無聊亂翻的,一般來說是沒什麼作用的,爸媽一坐下來就先點了烤雞腿,因為要烤很久的關係,先點再說~,然後是握壽司和生魚片,炒烏龍、烤飯團、土瓶蒸、茶碗蒸、蝦手捲、蘆筍蝦手捲、紅燒魚下巴、還有老闆service的青菜和酥炸蝦腳~真的是吃到撐~

很久沒到銀座吃飯,又發現一種新的小菜,蕃薯用梅子醃過,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非常美味,老爸還多向服務員要了一小盤,結果端上一大盤梅子蕃薯來,當然也是很快就被掃光啦!這間店的東西就是合我們家的口胃,大概是因為日本料理很多東西吃起來都甜甜的吧~嗜甜的一家人~

我還是喜歡一家人一起吃飯不要有外人在的感覺,隨著我們漸漸長大,要全家一起吃個飯都變成難事了,所以家人都在台北的時候,我都想辦法盡量回家,還被同事抗議說我很難約得到,說要早點回家吃飯都會被笑,真是奇怪,可以回家吃媽媽煮的飯是一件很幸福的事ㄝ!

2003/0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