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一點多才到今天午餐的餐廳,希臘人的生活真的很悠閒,不管做什麼事都是慢慢來,讓在台北就習慣連吃東西都很快的小貓有點適應不良,不過既然到了這麼悠閒的地方,當然就得享受一下囉!


 

一開始送上的炸薯條,雖然看起來還好,味道卻不壞,反正現炸起來的東西不會差到哪去,只是遇上這群吃薯條得沾蕃茄醬的觀光客,餐廳拿出的蕃茄醬有點嚇人,可能已經八百年沒有人要求要用蕃茄醬了吧!


 

接著送上的是沙拉,黃瓜、橄欖、蕃茄、洋蔥拌著橄欖油,可以沾酸酪吃,味道還可以(因為我只吃蕃茄,這盤東西對我來說只是裝飾品而已啦)。






烤過的希臘麵包,沾酸酪吃起來頗美味,我們吃掉不少麵包,因為主菜還在努力烤,肚子卻很餓,所以三個人就幫老闆銷掉一籃半的麵包。


 

還有一盤炸茄子,應該蠻好吃的吧,茄子也是我不敢碰的東西之一,希臘的特產好像跟我的胃不太合的樣子啊~~~


 

等了好久,旁邊的阿姨和伯伯已經把整桌團員的職業都問得差不多了,我的烤羊還是在爐子裡,我們忍不住跑去偷看廚師到底在做什麼。剛好烤羊出爐,廚師還很熱心讓了位置讓我拍照。希臘式烤羊吃不到腥味,但是有一點點油,皮脆脆得很好吃。


 






其實我們一直在等的,不是主菜,而是美味的甜點,蜂蜜優格。酸酸濃濃的優格配上希臘特產的蜂蜜,味道一級棒!害我回到台灣都在夢想吃到希臘優格,台灣的優格稀稀的又超甜,只能偶爾解饞,可是卻吃不到希臘優格的美味,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