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小苦瓜跟小佩的幫忙,讓我忙碌的星期一變得比較悠閒一點,太無聊的關係就幫忙接了幾通外線電話。

小貓:您好。

語音:XX電信總公司您好,您尚有電話費用兩萬xxx未繳,重聽請按1,轉接客服人員請按9‧‧‧‧


哇哩勒,終於讓我接到了吧,竟然打本公司的公務電話來說有欠費,你嘛好啊!當下就給他按下9囉......


詐騙客服人員:XX電信您好!

小貓:剛剛你們打電話來說我有欠費ㄝ

詐騙客服人員:您是接到我們的語音通知嗎?

小貓:(最好是你們想詐騙還不專業一點啦,自己語音播出的內容都沒搞懂就想來騙錢!)是啊,說我欠費兩萬多ㄝ!

詐騙客服人員:那請問是您家裡電話還是行動電話?

小貓:(我都沒聽過公司有人會這樣問"家裡電話"的,一般都是問"市內電話"吧!)市內電話唷!

詐騙客服人員:那麻煩您給我名字我幫您查詢一下

小貓:(我都不知道本公司系統可以用名字查到欠費啦,最好是你們系統這麼好用!)可是電話不是登記我的名字啊!

詐騙客服人員:嗯,小姐,你不給我資料我查不到啊!

小貓:(這個我是可以理解啦,不過我明知道你是來騙資料的怎麼能給你啊!)那請問你是哪個單位的呢?

詐騙客服人員:我?(帶點中南部或是大陸口音,聽不太出來,反正不是台北的腔調)我這邊XX電信啊!(不悅的聲音)

小貓:喔,那有沒有聯絡電話呢?

詐騙客服人員:(旁邊聽得到有人在協助的聲音)12345678

小貓:這是台北的電話嗎?

詐騙客服人員:對啊!

小貓:(已經查出此號屬本公司某單位電話,但是還是覺得非常有問題)那請問是哪個單位?

詐騙客服人員:XX電信啊!

小貓:我知道是XX電信,請問哪個單位的?

詐騙客服人員:(卡,嘟嘟嘟嘟‧‧‧)

有沒有搞錯啊,騙錢騙到這裡來了,下午,我接了兩通,第二通也是問她有沒有聯電就掛了,玲接了一通也問到同一支號碼,其他人也都有接到幾通,查過公務電話沒被盜轉,應該是被利用了免得詐騙被拆穿,說實話,那個詐騙的小姐聲音跟本公司一貫傳統的沒禮貌歐巴桑聲音還真像,害我一度以為是真的那個單位來電呢!阿,不過目前加入了我們這批半舊不新的人之後服務當然是有大大提升啦,至少我自己撥進去的時候不會很想掛斷不處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