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跟小佩和淑娟閒聊,聊到男人老是自以為限制女人就是一種關心,喜歡拿關心當作藉口來限制女人。

小佩已經掉到陷阱裡逃不出來了,淑娟則覺得真受不了的話還是可以逃得掉,我則是慶幸自己已經逃出來了。

下午梗娘來找我閒聊。

梗娘:我還是很想把你嫁掉ㄝ!

貓:有點難ㄝ,你要加油,先幫我找個不會管我的男人好了!

梗娘:都不會管你就沒有歸屬感啦!

貓:(歸屬感不是這樣來的吧?!)嗯~那好吧,不然你幫我找一個,我爸媽不管的事他就不管的男人好了!

梗娘:那簡單,先跟你爸媽講好叫他們什麼都管就行了!

貓:‧‧‧‧‧



我知道不能要求只要關心不要限制,那我都不要總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