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大貓一家去慶城街的福顏吃晚餐,正當我吃到甜點紅豆湯時,大貓突然說起花妞好笑的事來。

大貓:妞妞有一次坐著大便,結果大太多了,便便從背後沿著衣服一直滲到整個背都是。

小貓:也太多了吧!

大貓:對啊,整片喔,我還有拍照存證!(說著說著就拿出手機翻出相片)

小貓:我還在吃東西ㄝ!不要給我看那種東西啦!

大貓:(邊狂笑邊秀出照片)

小貓:你不要害隔壁桌都吃不下去啦!

大貓:那我應該要去吃海膽的人旁邊講!

小貓:......................................真的有夠噁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